风翔之森

这是一只老秃鹫

姓名:Nora
性别:女 
身高:170
颜色:粉色 
性格:谨慎,胆小 
能力:过目不忘 

职业:前"生物因子工程"研究员 

背景:以前是"生物因子工程"的研究员,但在某次实验后放走了本应被销毁的102号实验体而被革职。因为其能力,脑内存有大量的研究资料,并因此被"Lightning"的老大Ash下令追捕。目前有些走投无路,想找以前放走的实验体102寻求帮助。 

其他:因为无法忘却痛苦的回忆而精神状态不稳定,但手臂上一直佩戴的袖章似乎能给她某种精神慰藉,如果强行取掉她的袖章她会整个崩溃掉。

关于Ash请走这里http://614692754.lofter.com/post/1d1a8880_ae421e5
关于102请走这里http://614692754.lofter.com/post/1d1a8880_ac76a8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===========

 @黑马灯 长乐啊,我做到了(倒下)虽然只有5个,但所有背景都连起来了_(√ ζ ε:)_

不上色了,反正不会上色

评论(9)
热度(5)

© 风翔之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